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查隐患保学校安全用电

2019-05-21 15:4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压器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学生宿舍内部分损坏的开关,我们已经维修完,可以放心使用。”5月21日,在济水一中,济源供电公司两名供电服务人员对校园内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消除用电隐患,全力保障师生安全用电。

为全力保障学校师生用电安全,济源供电公司精心安排、提前行动,以“安全节约和绿色用电进校园”为载体,将服务平台前移,积极与各学校沟通,组织人员对全市中小学用电情况进行深入排查,重点对外围供电线路、用户变压器、配电柜、应急自备电源安全性能,进行全面检查,做到发现一处隐患,消灭一处,不留安全用电死角。组织党员服务队对校园内的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细查隐患,重点对教室、宿舍、餐厅的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进行消缺,对部分存在隐患的插座开关,义务帮助学校更换。针对发现的问题主动与校方结合,帮助学校建立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全力保证学校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同时,定期深入校园,宣传安全用电,并与各中小学对接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让学生树立安全用电理念,提高学生安全防护能力。并与部分学校达成协议,设立“电力课堂”,共同为学生撑起一把安全用电“保护伞”。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