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通裕重工拟发行可转债6.22亿元 用于6MW及以上风机关键零部件制造等项目!

2019-06-05 09: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装备通裕重工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通裕重工近日发布公告称,拟发行可转债6.22亿元用于风电装备模块化制造项目、6MW 及以上风电机组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等。

相关阅读200MW风电项目+MySE10MW级研制!明阳智能发行可转债17亿元投资风电工程和研发项目

(一)风电装备模块化制造项目 

项目的基本情况 

为顺应风电产业高速发展的趋势,带动公司风电装备核心部件的订单量,依 托于完整产业链条形成的综合性制造平台,以及锻造、铸造、焊接三大核心制造 工艺形成的风电锻件、风电铸件、风电结构件的三大产品系列,公司拟实施风电装备模块化制造项目,将风电关键核心部件、辅助件,通过装配形成模块化产品 向风电整机制造商供货,交货形式由关键核心部件升级为模块化产品。 

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宝鉴科技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期为 一年,建设地点为青岛市即墨区女岛工业区。项目拟在厂区预留区域内自建总建 筑面积 32,760m2 的联合厂房,购置风电模块化产品的设备生产、安装、调试生产 线。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 800 台双馈式风电机组模块化产品、900 台直驱式电 机模块产品及 500 套风电结构件产品的生产规模。

(二)6MW 及以上风电机组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

项目的基本情况 

通裕重工 6MW 及以上风电机组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主要承担风电机架、轮毂、 轴承座、定轴和转轴等双馈式、直驱式风电机组关键零部件产品制造的生产任务。 

项目的实施主体为通裕重工全资子公司禹城宝利铸造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期 为 1 年,建设地点为山东省德州(禹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内容包括在 现有厂区内新建风电机加工车间,购置落地镗铣床、加工机床、立车、起重机等 主要生产设备,并在现有车间内增加相应的生产处理设备。项目投产后,将新增 年产各类核心关键部件 26,160 吨的规模。

通裕重工方面称,本次发行后,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保持不变。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公司资本实力将显著增强,核心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进而提升公司价值,有利于公司提升综合研发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备查看更多>通裕重工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