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又获台湾376MW订单!安装47台8MW海上风机

2019-06-18 09: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台湾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Siemens Gamesa发布公告称,已经获得在台湾建设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有条件订单。为Swancor Renewable Energy和Macquarie Capital的订单提供服务,为台湾376MW Formosa 2风力发电项目提供47台SG8.0-167涡轮机。这是继获取640MW之后又一笔大单!

该公司称,该订单的内容为供应风力涡轮机,包括为台湾376兆瓦的Formosa 2项目提供为期20年的全方位服务协议。该公司还称,授予该订单的财团中包括Macquarie Capital和Swancor Renewable Energy Co.,订单能否确定取决于该财团最终的投资决定。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台湾的Swancor和Macquarie密切合作,这是台湾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Formosa 1的开始,”西雅图Gamesa Offshore亚太区执行总经理Niels Steenberg说。“西门子Gamesa致力于这些早期开发的成功,这将为市场上繁荣和可持续的海上风电行业奠定基础。”

该项目将使用47台风机,地点位于台湾省苗栗县,计划明年初启动海上工程建设。

Formosa 2的海上建设计划于2020年开始。

苗栗县项目是去年招标的第一批5.5GW项目的一部分,计划于2025年上线。

该合同包括对涡轮机进行全面维修20年,包括提供备件和工具,以帮助确保发电厂的可靠性和最佳性能。

荷兰安装人员Jan de Nul在Formosa 2的水深达55米的基础上获得了基础和海底电缆的工程,采购,施工和安装(EPCI)。

建设工程计划于2020年开始,风电场计划于2021年底投入运营。

“获得Formosa 2 EPCI合同是Jan De Nul集团在日益增长的台湾海上风电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下一步,”Jan de Nul海上可再生能源经理Peter De Pooter说。

该公司还在安装120MW Formosa 1项目和109.2MW Changhua海上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台湾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