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老挝两省能矿厅联合参访团高度赞扬南欧江电站

2019-06-26 09:22来源:电建海投公司作者:闭秋丽关键词:老挝水电站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老挝琅勃拉邦省能矿厅和沙耶武里省能矿厅两省联合参访团一行到访南欧江一级电站,参观考察电站主体施工现场及库区移民安置点,一级电站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参访团首先来到一级电站项目部永久营地,在会议室,一级电站负责人代表发电公司热烈欢迎参访团一行到访一级电站,向老挝政府部门对南欧江项目的一贯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向参访团介绍了南欧江流域“一库七级”开发建设情况及总体规划,对参访团关心的防洪度汛情况以及电站并网发电后相关调度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随后,参访团来到一级电站下游围堰,认真查看了电站施工现场,一级电站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施工进度、雨季防洪度汛及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将把南欧江一级水电站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窗口工程、景观工程。参访团对电站建设工程质量及现场文明施工形象给予充分肯定,对水电工程建设整体面貌及高标准管理表示高度赞赏。

最后,参访团一行走访了电站惠娄移民新村,查看了移民村移民安置情况,详细了解移民村建设、村民饮水、移民生计恢复等问题,对电站移民安置工作及生计恢复计划表示高度认可。

考察结束后,沙耶武里省能矿厅副厅长对南欧江一级电站项目在工程建设、防洪度汛、环境保护及移民征地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誉,并希望相关部门、单位能够向南欧江发电公司学习,在水电建设的过程中做好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移民生计恢复等工作,尊重老挝当地风俗习惯,改善当地人民生产生活水平,为老挝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老挝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