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7-01 10: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6月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广州市:在建资源热力电厂5座 计划新建资源热力电厂5座

近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广州市2018年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的公告,公布了生活垃圾处理处置设施建设情况。在建资源热力电厂5座(1.1万吨/日):其中第四(一期,2000吨/日)、第五(2000吨/日)、第六(2000吨/日)、第七(1000吨/日)资源热力电厂进入试运营、第三(4000吨/日)资源热力电厂开始试烧垃圾。计划新建资源热力电厂5座(1.6万吨/日):分别是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4000吨/日)、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3000吨/日)、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3000吨/日)、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3000吨/日)、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3000吨/日)。

详情阅读

同煤阳高低热值煤热电项目(2×350MW)2号机组通过试运

5月24日11时,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设计的同煤阳高低热值煤热电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项目投运后,每年可消耗低热值煤300万吨,年发电量35亿千瓦时,年供热面积达328万平米。

详情阅读

吉林蛟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暨生物质发电项目签约

日前,吉林省蛟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暨生物质发电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主要建设一座现代化的固废综合处理厂,日处理垃圾500吨。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广东院总承包建设立沙岛项目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

5月25日2时30分,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广东院总承包建设的中电新能源东莞市虎门港立沙岛2×200兆瓦级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标志着项目进入全面调试阶段。该项目位于东莞立沙岛精细化工业园,本期建设2×20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机组。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安庆垃圾发电改建4号锅炉建安施工总承包项目

5月31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安庆皖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改建4号锅炉项目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标段。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山口乡联胜村,拟在1号、2号锅炉及附属设施拆除场地原址建设4号锅炉焚烧线,安装1台600吨/天机械式炉排炉生活垃圾焚烧线、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站(200吨/天)及其配套的系统等辅助设施。

详情阅读

投资1.6亿元的蒲城县高新区供热项目开工

5月31日,投资1.6亿元的蒲城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热项目开工建设。项目主管采用DN500管道,从蒲电公司敷设至开发区东区、经煤化大道至开发区西区,管线总长31.8公里,10月底前完工。

详情阅读

闽能源:拟设子公司2.6亿投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中闽能源公布,为进一步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在黑龙江省富锦市开展生物质热电联产业务,公司拟在黑龙江省富锦市设立全资子公司中闽(富锦)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负责富锦市二龙山镇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开发建设。该项目名称为富锦市二龙山镇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总额约2.6亿元;中标电价0.74元/千瓦时。

详情阅读

伊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招商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阳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伊川县城市管理局委托,就关于伊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招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详情阅读

海南陵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顺利

5月29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暨餐厨废弃物协同处理项目建设工地,工程人员正在进行施工。据悉,陵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该县第二批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集中开工项目之一,总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50吨,总投资约5.6亿元。

详情阅读

浙江德清分布式能源第一单元内燃机组通过满负荷试运行

5月27日,浙能兴源节能公司所属德清分布式能源项目第一单元4套内燃机-溴化锂机组完成满负荷试运行。该单元机组投运以后将为联通数据中心提供充足的冷、电保障。项目的持续推进,为浙能集团未来“综合能源”项目开发积累了丰富的数据基础和经验,进一步发挥了项目的示范效应。

详情阅读

文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近日,文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文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文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扩建)项目位于文城镇青山岭西侧地段,建设单位为文昌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总用地面积106837.11平方米(折合160.25亩)。

详情阅读

华能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2台1000MW机组三大主机设备合同签订

6月4日上午,华能瑞金电厂举行二期扩建工程2台1000MW机组三大主机设备合同签字仪式。瑞金电厂二期扩建工程建设两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总投资70亿元,建成投产后,电厂总装机容量将达270万千瓦,年发电量将达135亿千瓦时。

详情阅读

昱光电厂#4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19年6月5日8:16,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格盟国际)山西昱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昱光电厂#4机组选配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采用“三塔合一、两机一塔”技术,双水内冷发电机,单台纯汽驱引风机、单台汽动给水泵等先进技术,168小时试运期间厂用电率低至4.47%。

详情阅读

宿迁发电(2×660MW)4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

6月4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设计、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国家能源集团宿迁发电有限公司2×660兆瓦机组工程4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广电工程局承建高效发电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开工

6月2日,随着施工现场挖掘机第一铲土的挖出,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电工程局承建的高效发电超低排放改造(一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包括一台135兆瓦高温超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及附属的一台全燃煤气的高温超高压煤气锅炉,配套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以实现烟气超低排放要求。

详情阅读

万邦达签订7520万元污泥干化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万邦达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浙江方远(发包人)签订《浙江方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350吨/日污泥干化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752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5.68%。

详情阅读

全名单 | 安徽省发布2019年省级调度重大项目计划:涉及多个电力能源项目

近日,安徽省政府发布了2019年省级调度重大项目计划,涉及:安徽淮北平山电厂二期工程、绩溪县抽水蓄能电站、金寨县抽水蓄能电站、大唐滁州发电厂、桐城抽水蓄能电站、阜阳电厂二期扩建工程、潘集电厂一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安徽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多个电力项目。

详情阅读

河源电厂百万机组项目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6月10日上午10时,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深能(河源)电力2X1000MW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项目 3号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顺利开始吊装。深能(河源)电力2X1000MW燃煤发电机组扩建工程项目位于广东省河源市埔前镇, 项目分为两个标段,预计总投资70亿元。

详情阅读

南汽与GE携手赢得玖龙纸业(东莞)有限公司自备电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

项目涉及1+4 ,共计5台9E燃气轮机发电机组。GE提供转子包燃烧室和控制系统,南汽成套提供燃气轮机发电机组和辅助设备,GE 9E.03燃机可燃烧50多种燃料,具有很强的燃料适用性;从极寒到酷热,9E.03燃机可在最极端的天气条件下运行,并为项目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运行成本优势,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替代标准煤170万吨,减少220万吨二氧化碳,1.5万吨二氧化硫,0.5万吨氮氧化物和1.5万吨粉尘的排放。

详情阅读

安徽省核准望江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一期项目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望江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一期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建设3台130吨/小时燃煤锅炉配2台1.5万千瓦背压发电机组。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9年5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