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电投东方能源宁晋热电#1汽轮发电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

2019-07-02 09:04来源:东方能源(河北公司)作者:崔建德 马静艳关键词:热电东方能源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8时18分,东方能源宁晋热电#1机组一次通过72小时试运行,标志着#1机组工程顺利完工。

该公司#1汽轮发电机组完成试验后,于2019年6月25日23时06分顺利并网,26日23:49带满负荷25MW,27日8:18正式开始72小时试运计时。试运期间,主设备满足出力,最高负荷26.83MW,自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负荷率超过95%,同步进行环保验收测试。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脱硫脱硝均同步投运,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到超洁净排放标准。

东方能源宁晋热电供热机组是河北省宁晋盐化工循环经济园区唯一热源。一期工程建设两台25兆瓦背压式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以及配套的供热管网工程。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以奋斗者为本,团结努力,精诚合作,先后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厂用电受电、汽机扣缸、烘炉、点火吹管、机组并网等一系列重要节点,为“72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机组投入运营后将替代园区内分散小锅炉,有效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带动园区整体产业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该项目投入运营也为推进集团公司“2035一流发展战略”和“720战略”落地作出了积极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东方能源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