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领导莅临岐山慰问检查基层一线

2019-07-03 08:1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线路设备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宝鸡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尊良莅临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深入一线施工现场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检查安全施工情况。

“同志们辛苦了,天气热了,我来施工现场看望一下大家,给你们带了点矿泉水和西瓜......”,在县城朝阳小区对拟接管的居民小区合表用户改造现场,王尊良将慰问品送到工作人员手中简短寒暄后,询问工作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并仔细查看了居民楼合表用户表计改造的施工质量、工艺水平。并了解在接管过程中存在什么阻力,居民小区改造后集抄上线情况、小区内公用部位的线路设备改造及后续维护等问题。勉励大家克服困难,积极争取当地政府的支持与协调,把“三供一业”居民小区电力合表用户改造工程当做一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严格改造质量和标准,确保接管后安全正常供电,使广大用电居民受益,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

在祝家庄镇曹家沟10千伏新架线路设备施工现场,王尊良将慰问品送到施工人员手中后,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工队负责人要统筹安排施工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多关心关注杆上作业人员的生活和精神状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同时,叮嘱工程公司(元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严把安全关和现场管控,监督检查外聘工队切实把安全措施要落实到位,齐抓共管,确保安全施工万无一失。

岐山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及相关主管业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予以陪同。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