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亨通成功交付国内首台首套8MW风能电缆及线束整体解决方案

2019-07-04 14:04来源:亨通电力关键词:亨通电力风电电缆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亨通电力产业集团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成功交付国内首台首套8MW风能电缆及线束整体解决方案。

640.webp (12).jpg

这是首次在国内实现风电行业大功率8MW风能电缆及线束整体解决方案的交付使用,是中国线缆、风电两个行业领先者的强强联合、共同研发的结果,实现在风能电缆整体解决方案领域国际领先、国内首台的壮举。亨通力缆总经理王新国,风能线缆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团队、生产团队相关人员及客户代表出席了交付仪式。

640.jpg

风电作为一种新的无公害清洁能源,在近年来逐步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和生活中,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海上风电技术日趋成熟,在经历了试点、规划、探索几个阶段过后,我国海上风电正向大规模开发转变,并且向大功率、远海风电方向发展。

此次向客户交付的产品为8MW海上大容量、大功率机组线缆整体解决方案,能够满足风能电缆使用年限长,风机不断扭转等特点要求,电缆具有良好的抗扭结构设计,具有高机械强度、耐震动、耐油污、耐盐酸腐蚀等诸多性能,能够长期运行于海上、自由悬空敷设。

本次8MW风能线缆及线束整体解决方案的成功交付,是亨通力缆进入风电行业的里程碑事件,是公司“围绕深化市场、产品转型,做大做强特色产品”发展战略的重要体现。同时,将助力亨通在海洋战略上持续推进,为中国风电行业的发展继续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电力查看更多>风电电缆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