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01-7.05)—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7-05 09: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核二三中标福建漳州核电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

7月3日,中核二三收到福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中标通知书》,确定中核二三为中标单位。

详情阅读

卡拉奇3号机组IAW/IDA/ITI设备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近日,由中原对外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及华东分公司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我司巴基斯坦卡拉奇K3机组IAW/IDA/ITI设备进行了为期4天的验收,对数十份项目文件、图纸进行了细致审查,对即将交付的23台机柜和盘台进行了逻辑、性能和功能三大方面的抽查测试,抽查测试合格率100%。最终,验收组专家一致认定K3机组IAW/IDA/ITI设备满足合同、规格书、验收大纲及各项技术文件要求,同意其出厂。

详情阅读

储能项目

辽宁大连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助力夏季达沃斯

据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消息,国网大连供电公司积极打造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为即将到来的夏季达沃斯年会用车提供电力保障。据了解,本次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大连市计划征集和使用纯电动车辆100台以上。

详情阅读

5MW/10MWh 北京首个电网侧储能电站项目正式投运

7月1日,通过工作人员前期紧张的验收和调试,12点52分,随着10KV北储一201断路器的小车推入到指定位置,北房储能电站正式并网运行。该储能电站位于北房110千伏变电站北侧,总用地面积0.4171公顷。此项工程是北京首个电网侧储能电站项目,也是北京电网首座正式投入运行的储能电站。

详情阅读

宁夏灵武签订综合能源基地协议 中国全通将提供储能电站解决方案

中国全通7月4日公告表示,2019年6月26日公司已与宁夏灵武市人民政府、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及宁夏吉光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综合能源服务框架协议,中国全通将提供储能电站解决方案。

详情阅读

山西广宇煤电9MW/4.5MWh AGC储能调频辅助项目成功投运

6月30日下午15时,华电忻州广宇煤电有限公司AGC储能调频辅助项目成功投运,标志着该公司#3、#4机组调节性能有了质的飞跃,同时为该公司带来调峰补偿收益。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启动综合能源服务业务行动计划以来,20个重点项目中第一个投运的项目。

详情阅读

国网电动汽车公司换帅!国家电网大规模干部调整

6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国家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宣布了重大人事调整。国家电网公司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全生明和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江冰对调,全生明任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江冰调任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

详情阅读

国网冀北首个源网荷储主动智能配电网示范工程投产 形成新型“多站合一”配电房建设模式

“储能变流器和光伏逆变器运行稳定,常规配电网部分和主动配电网部分无任何异常。”7月1日,冀北秦皇岛供电公司开发区客户服务分中心工作人员魏歆和同事巡视投运不久的秦皇岛开发区10千伏宁海大道开关站智能化设备,做到对设备每个细节都心中有数。

详情阅读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4-6.2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