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印尼庞卡兰苏苏三号机进入商业运行期

2019-07-08 08:38来源:水电八局作者:王慧芳关键词:燃煤电站火电站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印尼苏苏项目部收到印尼国电公司发来的电站正式移交申明,表明由水电八局承建的印尼庞卡兰苏苏火电站于2019年6月26日零时正式投入商业发电运行(COD),并全面进入为期一年的质保期。

印尼庞卡兰苏苏2×200兆瓦燃煤电站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该项目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是一期电站的扩建工程,工程范围内容包括建设两台完整的200兆瓦机组(#3、#4机组)及配套设施、以及150千伏变电站和275千伏变电站,项目总工期为45个月。印尼庞卡兰苏苏燃煤火电站三号机每小时输出约二十万度电,将点亮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同时电站的建设也解决了当地约90%人口的就业问题,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电站的运行也将改善周边各乡镇高速发展带来的用电负荷增长问题,同时能为北苏东海岸区域带来更充足的电力供应,在贯通整个苏门答腊岛屿电网系统建设中扮演者重要角色。

该项目是水电八局在印尼承建的第三个燃煤火电站。在面临基础处理风险及当地成分和垫资风险的情况下,项目部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将量化标准渗透到各个管理环节,务求精细、准确、快捷,最大限度提升管理效能,提高施工效率。先后实现了一次性倒送电成功、一次性点火成功、汽机一次性冲转成功、一次性并网成功等重要工程节点。在电站建设的过程中苏苏项目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公司2019年初提出的倍增行动要求,秉承“上善若水顺势勇为”的八局“尚水”文化精神,以“顺势、开放、包容、进取、坚韧、担当、谦逊、清正”的精神顺势勇为全力以赴,保证质量安全,实现效益倍增。项目部仅用70天,先后完成了投煤发电、调整和试验、96满负荷、30天可靠性运行、性能实验、COD等一系列调试项目和节点目标,创造又一奇迹,再次刷新苏苏加速度记录。四号机COD在即印尼苏苏火电人必将再接再厉,为建成中国电建精品工程而努力奋斗,朝着400亿级企业的目标和百年老店的梦想奋力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火电站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