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风机机舱起火引发三天草原火灾 美国国家事故管理小组介入调查

2019-07-24 11:5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周小彦关键词:风电事故风机起火美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美国华盛顿州发生一起由风机起火引起的草原起火事件,火情持续将近三天才被扑灭。目前,美国国家事故管理小组已经开展调查工作,具体是什么引起的风机机舱着火还尚待公布。

640.webp (28).jpg

据悉,火灾目前还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由于风场位置处于畜牧干燥草原,造成了大面积的草原火灾,燃烧面积达253英亩。

图片显示,事故起因是风机机舱起火并被烟雾包围,后来机舱燃起大火导致叶片掉落后引起草原起火,图上,至少一个叶片和其他被烧坏的机舱部件依旧还在风电机组的基座上。Juniper Canyon风电场是由Avangrid Renewables可再生能源公司投资建设,安装有三菱重工T-100.2.4MW风力发电机组,着火的风机是于2011年吊装并网。

Avangrid可再生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家事故管理小组已经开展调查工作,具体是什么引起的风机机舱着火还尚待调查,大家也不要随意猜测,我们会协助官方人员进行调查。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周小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风机起火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