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荷兰最大海上风电场风机起火!

2021-10-29 16:49来源:龙船风电网关键词:荷兰风电海上风电风电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荷兰Borssele 1 & 2海上风电场的一台风力发电机发生故障,随后导致机组机舱起火。

Ørsted于10月27日表示,火灾发生时没有员工在场,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损坏的风机已经被拆除,风机制造商西门子歌美飒正在调查故障原因。

除了受损的风机和与之直接相连的另外两个风机外,该风电场其他风机仍在运行中。Ørsted正在努力使这两个风机尽快恢复运行,因为它们没有受到任何损害,也没有显示出异常。

据悉,Borssele 1 & 2海上风场是目前荷兰最大的海上风电场,总装机容量752MW,共安装了94台西门子歌美飒8MW的风力发电机组。该风场于2020年1月开始建设,2020年9月初完成全部风机吊装,并于2020年11月全面投产。

受疫情影响,该项目曾多次推迟,Ørsted于上月(9月6日)宣布,正式启用Borssele 1 & 2海上风电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荷兰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