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国际正文

突发!风电开发巨头双叶片风机倒塔!

2023-01-11 09: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事故风电整机荷兰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当地时间2023年1月6日(周三),在荷兰Vattenfall运营的一个风场,老旧的双叶片风机发生倒塔事故,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30111091342.png

当地媒体援引应急服务发言人的话说,机组坍塌在路面上砸下了一个坑,所幸事故发生时没有人通过,未造成人员伤亡。

该事故发生在Eemmeerdijk风电场,风场早于1998年建成,装机容量18MW,使用的双叶轮风机由现已倒闭的荷兰整机商 NedWind制造。

Vattenfall公司在发给Recharge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说:“叶片、机舱和塔筒顶部散落在草地、道路和邻近堤坝的斜坡上。没有人受伤,在堤坝上通行的车辆也没有危险。”

“昨天,我们已经开始清理碎片,这些碎片将被储存起来,以备进一步调查。所有其他风机都已停止工作,并被设置在安全位置。”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风电整机查看更多>荷兰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