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9-8.2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8-23 10: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集团国华东台海上风电项目完成全球首台单桩基础整体风机安装

8月17日,国家能源集团国华东台海上风电项目16#机位螺栓紧固完成,随后拆除平衡梁和FIS缓冲系统,顺利进入电气试验环节,至此,全球首台单桩基础上的整体风机安装宣告圆满成功。

详情点击

四川能投凉山风电项目全面建设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35亿元

8月15日上午,凉山州委、州政府和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姑县井叶特西乡联合举行四川能投凉山风电项目全面建设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的风电项目包括总装机31.8万千瓦的3个风电场,总投资近35亿元。

详情点击

国电投繁峙风电清洁供暖一期99MW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8月12日,由国家电投陕西分公司投资的繁峙200MW风电清洁能源供暖一期99MW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工程进入了风机基础施工的实质攻坚阶段。

详情点击

华电金山内蒙古苏尼特左旗225MW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8月20日,内蒙古苏尼特左旗风电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装机容量为225MW,设计安装75台3MW东汽直驱风电机组,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在粤首个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吊装成功

8月21日凌晨5时09分,三峡新能源阳江一期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顺利完成吊装。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1000MW海上风电项目开始招标

三峡汕头海门(场址一)海上风电场项目和三峡广东汕头市南澳洋东海上风电项目机组采购招标公告,单机容量要求5MW及以上海上机型,规模共计1000MW。

详情点击

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举行初步设计合同签约仪式

8月20日下午,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初步设计合同签约仪式在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院总部举行。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是国内首个列入国家规划并完成项目核准的大型外送风电基地,同时也是国内首个风电平价上网项目。

详情点击

700MW风电项目开标:金风科技、运达风电、Vestas、远景能源、上海电气、GE分别中标

近日,中广核新疆木垒一期49.5MW风电场、中广核陕西榆阳小壕兔50MW风电场河北建投张北战海200MW风电场工程、新天沽源西坝49.5MW风电场工程、长治市壶关县10万千瓦风电供暖项目等6个风电项目开标,规模共计700MW,金风科技、运达风电、Vestas、上海电气、远景能源、GE分别中标。

详情点击

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签订60万千瓦风电基地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8月15日,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举行60万千瓦风电基地建设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项目拟开发6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产值每年约4.9亿元。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广西电网南宁供电局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首个工程开工

近日,南宁六景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首个工程正式开工。南宁六景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是国家批复的第二批增量试点项目,由广西景诚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区域的22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配电网建设与运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12-8.1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