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组织开展《作业人员行为安全十项禁令》答题活动

2019-08-27 16:2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安全行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开展《作业人员行为安全十项禁令》答题活动,要求各单位广泛张贴答题二维码鼓励施工人员利用闲暇时间学习、答题。

通用石家庄、肥城、兴化、德阳等项目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在施工现场、办公室、生活区等多处张贴答题二维码,同时以QQ、微信工作群为载体,推动该项活动的落实。各级管理人员、施工人员提高工作效率从8小时内挤出10分钟时间,从娱乐中挤出时间,从休息中挤出时间认真学习《禁令》,完成各项答题。公司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行为,为确保安全生产夯实基础。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行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