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协办南阳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19-08-29 11:4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蔚文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配电自动化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至27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协助国网南阳供电公司举办南阳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配电自动化、风电运维、配电安装工三项技能竞赛。

南阳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技能大赛活动。此次技能大赛工种(项目)共计127个,覆盖50个行业(系统)。其中国网南阳供电公司承办的配电自动化、风电运维和配电安装工三项竞赛,由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协办。

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前期针对各项竞赛做了大量的沟通、调研和准备工作,保障了竞赛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项竞赛分别产生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组织奖3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荣获各项竞赛个人第1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可以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南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前3名的选手,授予“南阳市技术能手”称号。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比贡献、创一流、促发展,以持续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为促进南阳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人才基础。(蔚文洁)


作者: 蔚文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配电自动化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