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省电力行协“班组建设”培训班在岐山举办

2019-09-03 16:4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行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组织的全省电力行业“班组建设”交流学习培训会在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二楼会议室暨创新工作室顺利召开。

为了提高会员单位班组建设和管理工作水平,交流学习省内先进单位在班组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方法,找差距、定措施、学先进、促成长,从而达到开阔思路、精益管理、促进班组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省电力行协特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通过班组建设理论培训,现场交流学习和观摩的方式促使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培训开班仪式上,岐山分公司经理李雁兵代表班子和全体员工对来自全省电力行业的广大同仁致以热烈的欢迎词。随后,牵头修订了《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班组评选细则》、具有丰富班组建设经验的国网安康水电厂的朱晓斌老师对本次培训学员进行了精彩授课。他主要从“标兵班组”、“优秀班组”验收评审的细则要求上入手,让大家从参评中来发现差距和短板,及时完善相关资料和现场管理,以期提高班组创建水平和等次 。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在创新工作室观摩了近年来岐山分公司在职工管理创新、班组建设和QC小组活动中取得的一面面奖牌、证书。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田浩与大家分享了多次参加国内、国际质量管理及班组建设发布赛上的酸甜苦辣及收获喜悦,引得在场学员的纷纷点赞和鼓掌。大家不停拍照,留存可借鉴的资料及创新工作室的闪光点。

在凤鸣供电所,参训学员纷纷交流了在基层班组安全生产、营销服务、基础资料和站所建设方面的经验,参观了“职工小家”、工器具室和材料库等,并对空气能热力泵供暖系统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广泛交流。

来自陕西国电、地电系统的各市行协秘书长、业务专责及市、县公司会员单位的班组建设负责人和优秀班组长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和观摩交流。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