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德国铁路签署德国首个海上风电PPA购电协议

2019-09-11 08:47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德国风电风电PPA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nnogy公司将从2024年开始向德国铁路出售其295 MW Nordsee Ost风电场的部分风能。

2.jpg

德国铁路(DB)的高铁

德国铁路公司 (Deutsche Bahn 简称DB)与Innogy和RWE Supply & Trading公司签署绿色电力供应协议,这是德国首个海上风电PPA购电协议。协议从2024年启动,为期五年。DB将从295 MW Nordsee Ost风电场购入25 MW的风能,相当于4台风机的电力,占该风电场总发电量的8%。

这家前国有铁路公司已经有57%以上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是德国目前最大的绿色电力消费企业,该公司凭借其全新 “强劲的铁路”企业战略,设定了一个很高的环境和气候目标,计划到2038年将公司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比例提高到100%。

德国铁路所用电力组合中的绿色电力份额来自不同的组合。例如,自2011年以来,Innogy水电站每年为德国铁路提供约9亿千瓦时的绿色电力。而德国铁路公司每年的能源需求量约为10太瓦时,相当于一个德国汉堡那么大城市的能源消耗量。DB Energie首席执行官Torsten Schein表示:未来几年,我们将持续地用可再生能源取代合同到期的化石燃料电力。在9月底之前,我们将在欧洲范围内再次开始招标,长期购买绿色电力。

根据电力购买协议,海上风电场所供电力以固定价格提供,由德国铁路公司直接使用,RWE Supply & Trading公司作为合同和零售合作伙伴。Innogy公司首席运营官Hans Bünting表示:这对所有相关方来说是一个多赢的交易,从2024年开始,德国铁路公司将使用Nordsee Ost海上风电场的电力,驱动气候友好型火车。

在国家补贴减少之后,我们很高兴这个风电场的第一台风机发出的电就有企业签署购电协议,相信未来会有更多这样的投资。

编译自:Reg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PPA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