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开平翠山湖2×100MW级燃气热电项目完成可研收口审查

2019-09-17 10:16来源:广东公司作者:李超关键词:热电国家电投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开平翠山湖2×100MW级燃气热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收口审查,项目计划今年年底通过集团公司投资决策,并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

在日前召开的可研收口审查会议上,由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主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开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完成由广东电力设计研究院编制的项目可研报告评审工作,对工程建设方案、核准建设规模、投资情况、工程技术条件等内容进行明确。

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项目在开平翠山湖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内建设2×100MW级燃气热电机组,接入江门市110kV电网。项目建成后,将为翠山湖工业园区近160t/h用热企业提供集中供热保障。后续开平能源公司将根据电规总院评审要求进一步完善可研报告相关专题论证后,取得可研收口审查纪要。充分做好项目上报集团投资决策准备工作,为项目通过投资决策及高标准开工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