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召开“迎国庆 保安全”煤场封闭工程安全专项会议

2019-09-23 10:27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王松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电力安全临时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1日下午,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山公司”)在综合办公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迎国庆保安全”煤场封闭工程安全专项会议,铜山公司技术总监张峰、技术支持部部长张井雷、EHS部、技术支持部安全监督及专业人员,博智监理、苏网建设公司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技术支持部安全监督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国能发安全〔2019〕59号)等上级政府、华润电力控股及江苏大区下发的保电文件。博智监理、苏网建设管理人员针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安全工作做表态发言,苏网建设项目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迎国庆保安全”安全宣誓。

张井雷对全体人员开展了“高处不胜寒,安全不能忘”的高处作业安全培训,重点讲解了高处作业定义、范围、高处作业人员应知应会及高处作业安全管理要点,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安全的意义,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保电文件要求,加强现场管理,确保铜山煤场封闭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张峰结合安全管理知识,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什么是安全”、“为什么学安全”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安全的场景、危险源的辨识、风险评估及安全管理方法,要求作业人员要遵守安全规章制度,杜绝“三违”现象,要做到“四不伤害”,针对起重、危化品、临时用电等高风险作业要加强风险点分析,现场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最后张峰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铜山煤场封闭工程各单位、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作者: 王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临时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