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开展技能对抗赛提升安全水平

2021-06-23 09:32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罗中贵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在安全体验馆组织开展受限空间技能对抗赛,检验员工对安全带和正压呼吸器正确佩戴方法的熟悉知度,进一步规范临时用电作业,防止高空坠落风险,提升员工安全技能水平。


图为员工正在进行对抗赛项目

此次竞赛共5个小组参与,每组由4人接力分别完成受限空间检测、高空坠落体验、应急照明安装及正压呼吸器救援等4个项目,最终按整体完成时间确定比赛成绩。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哨声一响,各参赛队员立刻按照标准流程快速佩戴安全带,完成规定项目后迅速回到起点确保下一名队员接力。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严肃对待,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目,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技能对抗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目的,有效提升了员工个人防护、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作者: 罗中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临时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