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农村临时用电安全管理

2020-12-19 19:0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济源供电公司下冶供电所工作人员在集贸市场正在向过往群众发放临时用电安全常识宣传单,并向群众耐心讲解临时用电办理流程,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进入冬季,农村打场、饲料加工、扎草等临时性用电增多,而农村用电相对分散,用电负荷偏大,大部分客户因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私拉乱接、防护措施简单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济源供电公司主动服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对农村临时用电户进行摸底排查,完善临时用电管理台账,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该公司定期开展临时用电专项检查,重点对私拉乱接、挂钩用电、导线裸露以及无漏电保护装置等不规范、不安全的用电行为进行集中排查,做到发现一例纠正一例,保证临时用电的规范性、安全性。

为进一步规范临时用电管理,该公司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重点核查临时用电报装流程以及临时用电台账管理,做到业务流程清晰、收费标准明确、服务水平优质,全力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同时,该公司还积极优化服务举措,主动深乡镇、村、组,对有临时用电需求的客户进行现场受理,简化办电流程,缩短办理时限,提高效率效能,及时满足客户临时用电需求。(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临时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