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9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9-30 10: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含100MW/400MWH大型储能示范电站 成都将建储能产业园

成都拟建储能产业园,含100MW/400MWH大型储能示范电站,项目包含储能技术研究院、储能电站模组产线、以及一座100MW/400MWH大型储能示范电站、一座110kV自建变电站和储能电站运营总部,项目投资方为上海茂隆圣凯实业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江西电建与河钢承钢签订200MW光伏/风电+5MW/20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

近日,江西电建与河钢承钢达成联袂合作,签署了“200兆瓦光伏/风力发电-5兆瓦/20兆瓦时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合作备忘录”。

详情点击

拟用800MWh储能辅助调峰 华能大连电厂储能项目研究招标

华能国际发布大连电厂储能项目研究报告采购公告,拟规划在大连电厂建设大规模储能项目,以作为调峰、调频、机组功能性替换,起到节能减排的作用,并辅助发电机组对于电网削峰填谷进行补偿。根据公告计算所需的储能装机量合计80万千瓦时(800MWh)。

详情点击

江苏镇江港口岸电+移动储能系统200MWh项目试验开工

日前,由国内多家储能企业、研究机构和金融机构共同参与的《岸电+移动储能系统在水域条件下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在江苏镇江试验开工。该项目拟在镇江港港口岸电系统中建设200MWh储能电站,满足水面过驳作业及仓储物流作业需求。

详情点击

洛杉矶水电局计划部署300MW/1200MWh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的市政公用事业公司洛杉矶水电局(LADWP)日前宣布与能源开发商8minute Solar Energy公司签署合同,计划部署一个太阳能+储能项目。Eland太阳能和储能中心计划部署的太阳能发电设施的装机容量为400MW,储能系统容量高达300MW/1,200MWh。

详情点击

广东东莞松山湖智能电网示范区光储充示范样板工程投运

日前,位于广东东莞松山湖智能电网示范区内的太鲁阁公园光储充示范样板工程正式投运,该项目是全网首个在光储充微网系统基础上融入了智慧台区数字化元素的项目。

详情点击

通用电气获得南澳100MW/300MWh储能项目订单

据外媒报道,通用电气公司日前获得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个储能项目订单,为南澳大利亚州的一家太阳能发电场部署电池储能系统。这个容量为100MW/300MWhReservoir电网规模储能系统将与装机容量为200MW的太阳能发电场配套部署。据悉,这个名为Solar River太阳能+储能项目计划在2021年开通运营。

详情点击

鲁能海西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光热项目并网

9月19日下午18点02分,鲁能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国家示范工程50兆瓦光热发电项目正式投产发电,成为我国目前储热时间最长、可24小时连续稳定发电的塔式光热电站。

详情点击

宿州海螺光伏储能项目开工

9月12日,宿州海螺光伏储能项目开工,该项目建设总装机容量5.82MW加4MWH储能项目的光伏电站。

详情点击

首次应用于厂级AGC调频 华润鲤鱼江储能调频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9月23日零时,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储能调频项目顺利通过30天连续调频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该项目为首个由电厂自主投资建设运维的储能调频项目,该项目是储能联合调频系统首次应用于南方电网直调机组,也是储能系统首次应用于厂级AGC调频模式。

详情点击

浙江遂昌签订100MW压缩空气储能及电池储能电站两大储能项目

9月27日浙江遂昌县重大产业项目、银企合作签约,当天遂昌共签下13个项目总额达121.2亿元人民币,其中包含华能集团浙江清洁能源分公司投资10亿元的100MW矿洞压缩空气储能项目、仁智德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的储能电站及增量配电网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8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