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9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9-30 10: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又一个20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签订

9月20日下午,太重(察右中旗)新能源实业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商都县政府签订20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详情点击

福建省33.5MW海上分散式风电项目获批 拟安装5台6.7MW机组

近日,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照明工程分散式风电项目获福建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建设规模为33.5MW,主要建设5台6.7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为6.76亿元,业主为福建润峡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国首个海上分散式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三峡新能源300MW海上风电项目开始招标

9月23日,三峡新能源发布山东昌邑莱州湾一期(300MW)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本项目招标采购装机规模300MW、单台机组容量3.3MW及以上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设备(整个项目可上浮小于1台单机容量)及塔筒和配套服务。

详情点击

盐城国能大丰H5#200MW海上风电场风机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

盐城国能大丰H5#海上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不含塔筒)采购正在招标,要求单机5MW及以上。

详情点击

黑龙江核准150MW风电平价项目

近日,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江阴远阳1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项目获发改委核准批复。

详情点击

青海基地3GW光伏+2GW风电项目开标

9月25日,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3GW光伏+2GW)电源配置项目投资主体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9月28日公示结束。其中,黄河公司、黄河公司联合体、中广核/拓日、华能、鲁能/协鑫/青海综合能源、中核/晶科拟中标光伏标段;国家电投、国家电投联合体、华电、大唐/青海公共设施、大唐/青海创安、三峡/阳光电源、京能拟中标风电标段。

详情点击

江西定南新阳96MW智慧风电场工程风机设备采购招标

近日,江西联合能源有限公司定南新阳智慧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开始招标,容量共计96MW,安装单机容量2.0MW及以上风机,轮毂高度不低于90m(塔筒高度不超过两种),风机台数不超过36台。

详情点击

宁夏灵武兴黔200MW风电场工程开工

9月25日,灵武兴黔风电场工程在白土岗乡海子井村正式开工。该项目预计安装80台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电机组,装机容量200MW。

详情点击

安徽省铜陵绿地新能源郊区特大垂直轴风电场项目获省发改核准

近日,铜陵绿地新能源郊区特大垂直轴风电场项目获得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的核准批复。该项目风电场建设装机容量为50兆瓦,业主单位为铜陵绿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正式开工

9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全球单体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详情点击    

森源天润禹州4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9月26日,由森源电气作为总包方、总投资3.28亿元的森源天润禹州40MW风电项目开工。

详情点击

华电集团山西新能源应县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9月24日,山西新能源公司应县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由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详情点击

河北南宫风电项目一期100兆瓦工程并网发电

9月17日,贵州工程公司EPC承建的河北省南宫市300兆瓦风电项目一期100兆瓦风电工程成功并网发电。该风电场一期100兆瓦工程共排布有37台,单机容量分别为4台2.0兆瓦、10台2.3兆瓦、3台3.0兆瓦的风电机组点位,年等效利用小时数2448小时。

详情点击

浙能嘉兴1号136MW海上风电项目开始招标

采购范围:浙能嘉兴1号海上风电场工程第二批风电机组(34台4.0MW风机)及附属设备(含塔筒)和相应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详情点击

中船重工与江苏省常熟市蒋巷村签订分散式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9月22日,中船重工海为(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签订35兆瓦分散式风电示范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

详情点击

华能建成国内离岸最远海上风电场

9月29日18时08分,国内离岸最远的海上风电场——华能大丰一期3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正式并网运行。该项目位于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毛竹沙海域,中心离岸距离约55千米。一期装机容量为30万千瓦,共有风机68台,包括48台4.2兆瓦机组、20台5兆瓦机组。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广西发改委批复广西电网“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

《关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近日发布,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第十二批)项目总投资为851357万元。

详情点击

湖南首座智慧变电站试点建设前期筹建重点工作已完成

8月28日上午,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将两台110千伏移动变电站安全转运至衡阳市珠晖区110千伏狮子山变电站,这标志着湖南首座智慧变电站试点建设前期筹建重点工作已完成。

详情点击

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通过“抗压”试验 预计于9月9日具备启动投运条件

8月25日,历时12天的苏通GIL(气体绝缘金属封闭输电线路)综合管廊工程1100千伏GIL设备现场交流耐压及局部放电检测试验完成。下阶段,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将继续完成其余施工与调试工作,预计于9月9日具备启动投运条件。

详情点击

湖南首座智慧变电站开工建设

9月4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110千伏狮子山变电站举行智慧变电站示范工程开工仪式,此举标志着国网湖南电力开启了“基于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智慧变电站”建设新时代。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8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