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稿公示

2019-10-09 09:47来源:石家庄日报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规定,我公司《灵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已编制完成,并于2019年9月20日在中电投石家庄高新热电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征求意见稿公示,网址为:http://www.zdtgxrd.com/view.asp?nid=927;公众如果需要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或是项目相关信息,可去该网站查阅,亦可向建设单位或者承担评价工作单位来电,来信咨询。公众如果对项目环境保护工作有意见或是建议,可以去公示网站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以信函、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反馈给建设单位,填写意见截止日期为10月16日。

建设单位名称:石家庄绿燃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北部青同镇;

联系人:朱永斌 电话:0311-85910190

2019.10.0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