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2019.10.8-2019.10.1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10-12 10:2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10月8日-2019年10月12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京能吕临(2×350MW)#1机组投产

10月2日15时17分,山西京能吕临发电有限公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一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详情点击

【附名单】300+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要新建 速来“瓜分”

近一年,云南、河北、河南、福建等多个省市发布了垃圾焚烧发电专项规划,涉及300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光大国际新签5个垃圾发电项目 新增日垃圾处理规模2700吨

10月3日,光大国际宣布,公司日前签署了5个垃圾发电项目,涉及总投资约人民币16.19亿元。包括河北献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山东诸城生活垃圾综合处置项目、山东夏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湖南益阳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以及安徽马鞍山垃圾发电项目二期,新增日垃圾处理规模2700吨。

详情点击

葛洲坝国际签3.55亿美元印尼燃煤电站EPC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印度尼西亚PT. Central Borneo Energi公司签订印度尼西亚安帕科塔2×100兆瓦坑口燃煤电站项目EPC合作框架协议。

详情点击

4500吨/日 国内最大垃圾焚烧厂全面投运

9月28日,广州市第三资源热力电厂6炉4机全面投入商业运行,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电厂。该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均处理城市生活垃圾4500吨,设置6台75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6台蒸发量为73.5吨/小时中温中压余热锅炉,4台25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吴淞江燃机创新示范项目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复

近日,国家电投苏州市吴淞江科技产业园209MW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复。项目本期规划建设两台80MW级燃气轮机及配套的蒸汽轮机联合循环机组、两台50t/h天然气应急备用锅炉。

详情点击

江苏省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10月3日,江苏省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不低于3.6亿元,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2台机械炉排炉和1台12兆瓦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中闽能源:将投资建设富锦市二龙山镇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中闽能源近日发布公告称,将投资建设富锦市二龙山镇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1×30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1×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并同步配套建设环保处理等辅助设施。

详情点击

云南芒市日处理300吨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开工

9月30日,云南芒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开工。该项目由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

详情点击

总投资8.4亿元 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9月30日,北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该项目采用2×700吨/日的焚烧及烟气处理线,估算总投资84432.77万元。

详情点击

世界首台单机容量1350兆瓦燃煤机组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低位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10月10日下午,中国能建华东院设计,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世界首台单机容量135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低位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广东院设计德阳生活垃圾电厂全面投产

近日,德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至此,项目两条垃圾焚烧线圆满实现“双投”。

详情点击

广州公司馆陶、滦州垃圾发电总承包(EPC)项目正式签约

9月29日上午,中轻广州公司在垃圾焚烧发电业务又传来喜讯,雅居乐环保集团投资的馆陶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承包(EPC)、滦州生活垃圾综合处置工程项目总承包(EPC)合同在广州公司第一会议室正式签约。

详情点击

重庆发改委核准涪陵区餐厨垃圾处理厂配套沼气发电工程项目

重庆市发改委近日发布了关于涪陵区餐厨垃圾处理厂配套沼气发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1台1000千瓦级燃气内燃发电机组、1台0.6吨/小时余热锅炉、配电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项目总投资为911.6万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9.23-9.27)——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