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威宁风电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

2019-10-14 08:49来源:水电九局作者:施银关键词:风电产业中国电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水电九局收到业主华能集团贵州分公司发来贺信,对中国电建水电九局承建的贵州威宁法地(扩建)风主体建筑安装扩建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表示祝贺。

贵州威宁雪山法地风电项目位于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雪山乡,项目包括设计安装19台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工程。项目2019年2月20日开工建设,7月29日19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经过建设者五个月的艰苦奋战,8月25日,所有机组经过调试全部一次性送电成功。

项目建设过程中,水电九局项目部克服地质条件差、机组分布战线长、天气变化复杂等困难,为确保项目履约,项目部将各环节分解落实到人,成立了党员责任区、施工突击队。经过112天昼夜奋战,完成了该工程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电气调试,按工期节点优质高效完成全部工程,通过强履约树品牌,受到业主称赞,展示了中国电建子企业良好的施工实力和社会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