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高龙山风电场“山区风电施工关键技术”通过中电联成果鉴定

2019-10-17 09:18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风电技术风电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高龙山风电场“山区风电施工关键技术”成果顺利通过中国电力建设联合会组织的成果鉴定。

该技术通过山地风电工程快速施工技术、“风机、塔架、基础”耦合体系损伤监测识别技术,研发便捷的施工支撑、保护工具,大幅降低了山区风电场建设成本,有效缩短了施工工期。

高龙山风电场提高了山区风电施工关键技术的标准,为总结和探索山区风电施工关键技术提供了科学的依据,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前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