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青年团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3 08:0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爱国情感我的祖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感、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青年团员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从前夜、相遇到夺冠、回归、奥运、护航,白昼流星,通过七个故事。用普通人的故事,把新中国成立、第一颗原子弹爆炸、女排五连冠、香港回归、08年奥运会、神舟飞船十一号返回、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历史大事完美串联。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我和我的祖国》不仅仅是呈现过往,更在于展望未来。一代代的中国人,用华夏儿女的顽强和坚守,把中国梦一个一个实现!

观影结束后,青年团员纷纷表示: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过去的成就需要庆贺和回忆,未来的辉煌更值得期待并为之努力,以后将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爱国情感查看更多>我的祖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