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我和我的祖国”时代献礼进行中

2019-09-09 16:4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作者:左珊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文化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眉县分公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的征集活动,意在大力推进公司企业电网文化建设,展示广大员工才艺。

以“迎祖国70华诞,展眉电多彩魅力”为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爱国正能量,不限作品体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主题明确、创意独特、贴近生活,富有艺术感召力和感染力。本次征集形式共分为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三大类,通过用“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展现了以文艺的形式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体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广大职工运用各类艺术形式,表达人民群众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激励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从快闪到书画征集活动,眉县分公司的全体员工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为纪念地电30周年、讴歌奉献劳动精神,而向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


作者: 左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文化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