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擦亮电力品牌金字招牌--牡丹江电业局品牌标识推广工作纪实

2011-12-31 16:21来源: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十二五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农网讯:品牌是形象,品牌是标志,品牌建设是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内容,对企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黑龙江牡丹江,在270万人民心头,有着一抹最亮丽的色彩——“国网绿”。这最亮丽的色彩,源于牡丹江电业人不断持续地加强国家电网品牌标识的推广建设-----

擦亮电力品牌金字招牌

——牡丹江电业局品牌标识推广工作纪实

牡丹江电力人在牡丹江畔推广国家电网品牌建设工作始于2010年。两年来,牡丹江电业局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和黑龙江电力公司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扎实开展了国家电网品牌建设工作。短短几年时间里,播撒在龙江大地的国家电网品牌标识,逐渐被供电区人民所熟知。

品牌建设击鼓开锣

“强化品牌建设工作,能够不断提升国家电网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因此,我们始终把国家电网品牌建设和国家电网文化宣传作为非常重要的任务来抓,并在短短时间内,国家电网品牌标识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广泛应用。”12月30日,在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该局书记常锡方介绍了品牌标识推广工作。

对外推广,对内扎根。牡丹江电力人深刻理解并积极推广“国家电网”品牌核心价值观,使国网品牌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为中,激发员工的责任意识和荣誉感,使广大员工自觉理解品牌、宣传品牌、维护品牌。同时,品牌建设按照企业文化“四统一”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企业文化进班子、进部室、进班组和“我是电业人”、“加强标识宣传、送标识到现场”等活动,使国家电网公司企业理念深入到每名员工内心深处,在员工心中牢固树立了“我是电业人”的理念。

今天的牡丹江供电区,每当问询到辖区供电员工时,“我是电业人×××”已经成为标准模式回答,而这一习惯模式的养成,也印证了国家电网品牌播种的成果。国家电网的品牌意识已经深深的印入广大电力员工的脑海,指导员工完成好本职工作,树立好穆棱电网企业形象。

国网品牌茁壮成长

让群众认可国网品牌,就必须爱护好品牌,抓好品牌建设软实力工作。对此,牡丹江电业局从百姓关心的安全可靠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下手,努力抓出成效。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牡丹江电业局结合国网品牌推广工作,紧密结合地区整体发展规划,超前谋划,科学决策,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全力加快农网升级改造步伐,建成了一张适应哈牡绥东产业带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电网。电网的坚强给绥穆新城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先后有一大批实力强劲的千万亿元企业落户牡丹江,使牡丹江这座东北边陲小镇经济快速增长,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看见国家电网标识,感受国家电网人的亲情服务,牡丹江电业局领导经常带队到供电辖区市委、市政府、驻地部队、学校、大中企业走访,征询他们对电力服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定期召开客户代表、行风监督员及用户座谈会,向各级领导、行风监督员介绍国家电网公司的核心价值体系,而“农网改造”工程、“户户通电工程”、“农网完善及升级工程”,不仅让辖区客户感觉到国家电网品牌力量,更使社会各界对国家电网公司有了深层次认识。

“国家电网我知道,‘江小金’我更知道。‘江小金’是国家电网人,这张连心卡也是国家电网服务志愿者当初送给我们的。”在牡丹江穆棱市兴源村,该村支部书记唐松高兴的说。发放连心卡,提供延伸服务,是牡丹江电业局在推广国家电网品牌采取的措施之一,目前醒目的国网标识已经成为一种品牌标志。

国网品牌服务当先

“不论是严寒酷暑,还是白天黑夜,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电业人挺身而出抢险救灾的身影;哪里的百姓摸黑,哪里就能看到电业人不知疲惫,为百姓排忧解难的人在。”在2011年行风测评工作中,牡丹江市委书记张晶川对该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广国家电网品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两年来,国家电网品牌标识的推广和传播,已经在广大用电客户心中深深扎下了根,“江小金”品牌已经成为了牡丹江供电区服务客户的金字招牌,成为招商引资宣传的闪亮名片。牡丹江电业局已连续6年荣获牡丹江市行风评议第一名;该局穆棱市电业局连续6年荣获全市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特殊贡献奖。

国家电网品牌建设工作在牡丹江广大地区已经全面推广,品牌建设在员工心目中已经根深蒂固,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明显提高,让政府满意,让客户赞誉,打造国家电网品牌工作,如今在牡丹江畔的知名度、美誉度正不断攀升。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十二五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