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2019-10-23 11:4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服务暗访小组来到梨林镇县屈庄村,对基层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暗访。这是该公司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为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济源供电公司结合主题教育,聚焦当前供电服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开展供电服务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供电服务意识和能力的提高倒逼营销管理水平的本质提升,从而增强群众电力获得感。

济源供电公司排查整治工作主要聚焦生产、营销、建设三大专业领域,针对临时停电管控、营商环境优化、服务行为规范等10个方面工作实施针对性的排查整治。排查整治工作按照专业推动、工作环节两个维度开展,明确营销、调控等六个专业部门工作职责,分解落责到人,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标准,划分整治时限,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排查治理工作。

在排查治理工作中,该公司建立日管控、周通报的专业协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抽调专门人员,建立飞行稽查常态工作机制,直接参与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促进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该公司明确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对典型案件、重要问题,该公司还将加强复查和回访,防止问题反弹,确保整改到位,整体提升供电服务工作水平。(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