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2019-10-30 14:5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泓伟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眉县县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建讲堂,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张会敏作《弘扬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辅导,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党员十余人聆听讲座,激发公司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

讲座中,张会敏调研员以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五种精神、西柏坡精神为主题。通过分析讲解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坚定不移、密切联系群众、从实际出发、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事求是的“延安精神”和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艰苦创业的“西柏坡精神”。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参会党员深刻感受到先辈和英烈们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崇高人格境界,体会到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

专题讲座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追思革命前辈,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以务实的作风和进取的精神为地方经济和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梁泓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