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服务“11·11”促电企“双赢”

2019-11-04 08:3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凤鸣供电所走进岐山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认真检查电子商务企业用电设备,及时排查用电安全隐患,耐心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全力确保“11·11”期间用电安全。

岐山县作为陕西省电子商务“示范县”,五年来农村淘宝发展迅速,阿里巴巴进军陕西农村市场方便了群众,同时也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广大农户带来了电子商务的便捷。目前,该县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近百个,是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搭建县村两级服务网络,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有效繁荣了农村经济,促进了群众创业致富。随着“11·11”临近,该公司积极与“岐山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物流园、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岐山服务中心”等电商企业沟通交流,并对涉及的线路和供电设备进行巡视、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11·11”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据悉,该公司各供电所主动上门服务,为电商积极排除安全用电隐患,各供电所抢修人员、车辆、物资“三到位”,做到一有事故迅速处理,确保“11·11”安全供电。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