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从严抓安全 营造好环境

2019-11-05 11:4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煤改电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针对近段时间安全督导中发现的服务不规范、警示标识不完整等问题,从严开展问责工作,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要求持续加大管控力度,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把安全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细化措施,完善机制,从严抓安全,营造好环境。

今年以来,该公司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识贯彻省公司“两个不出事”(安全不出事、人不出事)和“四个百分之百”(百分之百保证安全生产、队伍稳定、优质服务、舆情防控)工作要求,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狠抓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安全管控水平。签订《安全责任清单执行承诺书》,录制安全目标承诺视频,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做到全员知责、明责、履责。举办心肺复苏触电急救竞赛,提高员工应急急救处置能力。修订公司安全生产奖惩实施细则,加大对各专业设备运行安全目标、工作票办理、反违章等方面的奖惩力度,安全奖惩体系持续完善。认真开展春、秋季安全大检查和“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严格落实部门隐患月度零汇报制度,查治各类隐患。完成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和综合检修计划,积极应对高温大负荷、强对流天气和汛期突发事件,圆满完成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获市政府领导批示肯定。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突出抓好监督检查,推行现场作业标准化,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等要求,深入主配网、煤改电等施工作业现场,组织开展反违章专项行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实施重要线路跨越无人机巡视工作,修剪和清除违章树木,优化和改善线路运行环境。圆满完成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赴郑州、武汉等重要时期和重要活动的电力保障任务,为公司发展营造了健康安全良好环境。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