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党政领导深入星级创建现场督察指导

2019-11-08 16: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规范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星级供电所创建验收迫在眉睫,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卫东、经理李雁兵分别深入凤鸣、祝家庄星级供电所创建现场督察指导,备战星级供电所验收考评工作。

星级供电所创建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个创建过程中公司党支部亲自督办,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对今年创建四星、五星级供电所的凤鸣、祝家庄供电所定期进行督察、约谈,对慢作为、不作为行为进行严厉批评,使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充分发挥机关职能部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其躬下身子亲临一线指导创建工作,供电所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另外,该公司党政领导按照公司班所包抓分工,利用周五安全活动日和专项工作开展时机,经常性深入凤鸣和祝家庄供电所对创建工作进行督办、检查、指导,帮助基层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指导其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把创建工作与公司生产经营及党工团工作高度融合,党建引领、开拓创新、开放包容、共享发展,使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星级供电所创建围绕公司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挖掘供电所管理特色,服务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让创建工作健康协调发展。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规范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