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开展夜巡保供电

2019-11-11 09:39来源:陕西省(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线路设备绝缘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城区运维班开展了线路设备夜间巡视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设备及线路运行状况,力争解除所有隐患,确保冬季恶劣天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此次夜巡的重点是针对负荷较重的线路、设备及台区,主要查看线路接头和设备连接点是否打火,绝缘子有无闪络烧伤,电杆反光标识是否配备齐全和完整等。巡视过程中,运维班加大了线路设备的隐患挖掘和整治力度,要求巡线人员对每一基电杆、每一台设备、每一个线路设备连接点、每一处绝缘子和横担都要从不同角度进行仔细的巡查,确保万无一失。

为确保迎峰度冬电网安全稳定,圆满完成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城区运维班提早谋划,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制定巡视维护计划,针对辖区多条线路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用户的表计、室内外用电线路进行了摸排,对用户私拉乱接用电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和安全教育,出据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做到排查一处落实整改一处,切实保障了辖区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绝缘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