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深化服务 提高效能

2019-11-12 08:3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网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虎岭高新产业集聚区,为2家新开工项目提供技术支持,通过供电服务的深化提高客户用电效能,促进用电环境不断优化。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创新体制机制,细化措施、深化服务,不断提升便民工作效能。

该公司加快推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两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进一步压减高、低压用户业务办理平均时长。深化业扩报装改革,采取线上数据跑、邮寄代办跑和客户经理主动跑等管理和技术手段,加快实现办电业务“一次都不跑”的目标。以建设全能型供电所为契机,规范供电所用工管理,深化供电服务员工的绩效考核和营销、抢修等专业考核,奖勤罚懒、多劳多得,提升福利保障水平;加强供电服务员工技能培训和素质教育,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按照省公司供电所服务基础硬件设施建设指导意见,明确配置标准,积极解决供电所车辆、计算机、移动终端和工器具配备问题。在创建星级供电所的基础上,主动作为,持续增强基层的服务保障能力。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规范各类停电计划管理,加强主配网计划协同,坚持一停多用、集中检修,加大配电网不停电作业推广力度,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全面开展营销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强化营销稽查,推行在线全自动稽查监控,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稽查手段,促进工作作风持续好转,推动服务效能不断提高。(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