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风电整机商Enercon经济崩溃!数千人被裁

2019-11-12 14: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Enercon风电整机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国内市场风电扩张的崩溃打击了该国领先的涡轮机销售商,成千上万的工人将失去在Enercon和与德国风力涡轮机制造商紧密相关的外包生产公司的工作。

1e34d02c8e705b3e2acf4f8c40cb503b.jpg

由于德国陆上风力发电装置的急剧崩溃,Enercon被迫终止与数家国内生产合作伙伴的合作,这将打击Aurich和Magdeburg的转子叶片工厂。乔布斯还将被派往位于欧里奇的Enercon总部和供应商。

2017年设计不佳的首次陆上风能拍卖,加上不适感,官僚主义障碍和反风示威活动,使德国陆上风能增加量降至200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Enercon在今年的前十个月中已安装了涡轮机该国的总装机容量约为210兆瓦,而2017年仍达到2吉瓦。

该公司将经济下滑归咎于政治。

Enercon董事总经理Hans-Dieter Kettwig说:“当前的能源和气候政策不仅危害多年来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我们行业的工作,而且还危害气候保护和整个Energiewende(能源转型)。” 。

“更糟糕的是,在提出联邦政府的气候保护计划之后,很明显,我们面临的问题将变得更大。”

尽管柏林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在德国电力结构中的比重提高到65%(从2018年的38%增长到目前的水平),但作为其最近提出的气候计划的一部分,德国政府在新风电场和新风电场之间的最小距离为1公里。整个国家的定居点。

经济部在距离规则草案中规定,即使“和解”只有五座房屋,它也将生效。

凯特维格警告说:“在这种情况下,德国在岸市场将无法恢复。”

根据德国环境机构UBA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计算,计划的距离规则可能会将可用于陆上风的区域减少20-50%。

德国涡轮机安装量的下降也打击了竞争对手的制造商,例如维斯塔斯和西门子歌美,,后者最近也宣布了在北欧的裁员。陷入困境的风能OEM Senvion不得不在今年初申请破产,而西门子Gamesa上个月表示将接管其欧洲业务的关键部分。

凯特维格(Kettwig)承认,由于德国市场的麻烦,Enercon首次蒙受了“重大损失。”这家私营公司未发布季度财务业绩,但一名新闻官员告诉RegeEnercon去年亏损了2亿欧元( (2.206亿美元),今年可能会恶化。

凯特维格补充说,因此,涡轮机制造商现在需要确定克服危机的策略,并将实施周转计划以再次实现盈利。

该公司表示,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Enercon将专注于具有良好增长前景的国际市场,例如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南美或东南亚(中国除外)。

Enercon的一位官员告诉Rege,总部和位于Aurich和Madgeburg的外包生产工厂的失业人数总计可能达到3,000人左右,供应商,物流公司和服务提供商可能会进一步失业。

凯特维格说:“我们别无选择。只有通过随之而来的新方向,我们才能以可持续的方式改善我们的经济状况,增强我们的竞争力。”

德国风电行业估计,到2019年底,该行业的就业机会将在最近几年增加到40,000,并质疑柏林为何计划向该国计划退出后将失去工作的地区注资数十亿欧元煤和褐煤,而风能行业则没有得到任何援助。

“尽管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工作显然具有更大的未来潜力,并且对保护气候至关重要,但没有人强烈抗议。难道采用双重标准吗?”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可再生能源协会主席Reiner Priggen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nercon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