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领导积极走访客户赢得广泛赞誉

2019-11-19 10: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生产用电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电力局领导对我们的关怀,解决我们生产用电问题,以后我们用电再也无忧了!”农夫山泉负责人紧紧握住眉县供电分公司经理的手说到。

天气逐渐寒冷,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各线路设备面临严峻考验,为了保障县域重点企业用电安全可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切实履行行业责任和义务,提高优质服务水平。11月18日下午,眉县供电分公司经理一行前往农夫山泉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其最近的生产经营、规模扩建、工业用电等方面的问题,并及时掌握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在农夫山泉工地现场,该公司经理亲切地同其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生产建设、规划发展、销售盈利以及用电需求、供电可靠性等情况,根据该企业的用电特点和用电需求,现场为客户量身打造富有特色的用电方案,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实现电力“送温暖”,使客户真正尝到了电力的“甜头”。同时,对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向客户进行了大力宣传,目的使客户及时掌握一线信息。随后,他们对农夫山泉厂区的用电设备、线路、配电房等进行了安全状况检查,叮嘱他们一定要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眉县分公司经理指出,眉县供电分公司一直把服务园区建设、保障企业用电作为头等大事加以落实,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切实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优化供电方案,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供电可靠性,为园区企业的生产建设开辟“绿色通道”,实现“双赢”的良好局面。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生产用电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