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四川东谷河水电开发公司东谷水电站启动厂房桥机安装

2019-11-20 15:35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公司作者:郭应忠 吕尚昆关键词:水电站国家能源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四川东谷河水电开发公司东谷水电站工程按时正式开始安装厂房75T桥机,实现了上级下达该工程六个年度考核节点目标的第四个目标,为下阶段主机设备吊装工作及全面实现年度节点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为确保实现东谷水电站2020年投产发电的目标,咬定全年工程节点不放松,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四川公司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积极协调监理、设计、土建施工、桥机供货及安装单位和地方部门,不断优化施工组织、纠偏工程进度,积极克服夏季雨水多、冬季温度低等不利因素,科学有效采取防雨、保温等措施,加大现场协调和施工资源投入,工程进度形象持续改观,保证了按时顺利实现厂房桥机开始安装的目标。

据悉,根据目前的工程进度,该公司余下的“首台机组安装”“引水隧洞衬砌”等两个年度节点考核目标能够在年内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