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排队进行!大唐发电上周又处置多处火电及氧化铝资产

2019-11-25 12: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发电火电煤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上周五,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大唐国际”)【证券简称:大唐发电】召开了第十届五次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资产处置方案的议案。包括:

审议通过《关于大唐淮北发电厂8号机组及老厂区土地等资产处置方案的议案》

同意大唐国际公开挂牌转让大唐淮北发电厂8号机组所涉及的机器设备、电子办公设备(“机器设备类资产”)以及部分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地上附着物资产(“房屋建筑类资产”),机器设备类资产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值36,539.82万元(人民币,下同)(最终以评估备案结果为准),房屋建筑类资产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值36,061.64万元(最终以评估备案结果为准)。

同意在上述房屋建筑类资产转让成交后,对房屋建筑类资产所占用的约1459.87亩土地(最终以测量结果为准),根据政府的批准,由房屋建筑类资产的受让方支付我方土地使用权价款并补缴土地出让金,使用权价款按照平均276.81元/平方米(最终以评估备案结果为准)计算。

审议通过《关于再生资源公司氧化铝相关资产处置方案的议案》

同意将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氧化铝系统相关资产对外公开挂牌转让,首次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值133,356.89万元(最终以评估备案结果为准)。如首次挂牌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同意进行第二次挂牌,第二次挂牌价格在首次挂牌价格的10%以内下调。

审议通过《关于河北发电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关停燃煤机组固定资产报废的议案》

同意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大唐国际相关财务会计制度的规定,对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已关停的8号燃煤机组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理,涉及报废固定资产原值40,386.12万元,净值11,351.55万元。

审议通过《关于河北发电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7、8号机组报废资产转让方案的议案》

同意将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马头热电分公司7号、8号机组报废资产对外公开挂牌转让,首次挂牌价格不低于评估值5,000.80万元(最终以评估备案结果为准)。如首次挂牌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同意进行第二次挂牌,第二次挂牌价格在首次挂牌价格的10%以内下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煤化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