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立法机构考虑改革放射性废物管理

2019-11-25 16:32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关键词:放射性废物美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1月20日,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通过了一项法律草案,目的在提高美国能源部管理核废物的能力。该草案将允许能源部建造和运行临时贮存场址,以整合退役反应堆乏燃料的管理。该法律草案包括《HR 2699草案》和《S 2197草案》,都称为《2019年核废物政策修正法》,要修正1982年制订的一项法案。

微信图片_20191125163217.jpg

《HR 2699草案》将优先考虑转移地震活跃地区乏燃料,并允许能源部开展基础设施活动,以支持尤卡山贮存库的建造和运行。该草案还包括对核废物基金融资机制的改革,并确保能源部有足够的资金来建造和运行贮存库。《S 2197草案》将推进尤卡山的安全审查以及加强美国核废物管理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放射性废物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