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全系列三电平变流器 迎接风电平价时代

2019-12-02 09:02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风电变流器风电平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2019全国大型风能设备行业年会暨分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盛大开幕,大会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主题,众多业内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风电发展先进技术,为风电平价献计献策。作为专业变流器供应商,阳光电源研发部经理陈小刚受邀出席并做演讲。

借助此次论坛,陈小刚与大家共同分享1000VAC系列化三电平风能变流器先进技术,从三电平变流器的设计、测试数据分析、可靠性验证等方面向业内同仁分享阳光电源三电平系列产品技术先进性,同时也为助力行业平价上网提供了良好的建议。陈小刚表示:“三电平作为一个创新性的技术路线,对大兆瓦级风机降本增效成效显著,需要发电机、变压器、变流器等供应商联合行动,进行系统创新,阳光电源希望与行业同仁一起努力,共同推动风电行业顺利进入平价时代。”

0.jpg

一直以来,阳光电源高度重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拥有丰富的风能变流器产品研发与项目应用经验。基于对市场与客户的深入理解,秉承“低成本创新”思路,阳光电源推出多款三电平变流器产品。凭借在电能转换效率、电网友好性及电机轴电流抑制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三电平变流器可提升机组运行可靠性,促进系统降本,已被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目前,阳光电源多款三电平变流器产品已配套整机客户完成地面电机带载及风场挂机测试,运行效果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未来还将在助力风电平价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风电变流器查看更多>风电平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