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田湾核电站500KV开关站田都5216线改造项目一次性验收成功

2019-12-03 19:19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张启乐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田湾核电站500KV开关站田都5216线改造项目一次性验收成功。

此次改造项目由田湾项目部自主开发、自主完成,整个过程中项目部做好了全面的工作安排,明确人员职责、方案完整有效,确认工作人员精神状态, 安全员时刻关注人员动向,确保相关人员的安全,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改造过程中,大量螺丝的咬死、凛冽的寒风、艰苦的作业环境以及各种各样的新困难是改造路上的绊脚石,但是检修人们攻坚克难,不畏艰辛,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的攻克难关,一步一步扎实稳健的作业,最终将改造项目提前三天完成,并且做到了零违章、零偏差、零返工,实现了“三零”作业,得到了江苏核电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田湾核电500KV开关站改造项目的圆满成功,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非常重要的经验,也展示了公司的雄厚实力,树立了诚信可靠、扎实稳健的形象。

 


作者: 张启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