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注册智慧能源产业公司 总部设在深圳

2019-12-05 13: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智慧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从天眼查获悉,中国大唐集团智慧能源产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成立,为大唐集团全资子公司,这也是传统五大电力集团中首家以智慧能源/综合能源命名注册成立的一级子公司。

1.webp.jpg

据悉,大唐集团智慧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5亿元,注册地址位于广东深圳。经营范围包括分布式能源、智能微网系统的投资、建设和技术服务;电、热、冷、水、综合能源规划设计、服务和销售;节能和储能技术开发设计、投资和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综合能源管控平台开发和技术服务;能源信息智能化服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和销售;网络、安防和计算机产品研究开发和销售;节能、制冷、采暖设备的安装和服务。售电服务;电力、建筑机电工程设计;电气试验;工程施工总承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