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安徽核电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赴福清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9-12-05 20:38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许家宁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员工廉政意识,安徽核电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赴福清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上,安徽核电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印发《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综合型公司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及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保障,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把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项目部应该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的规划中,与检修项目相结合,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管理力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环境。

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司的发展密不可分,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现场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公司和项目部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 许家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