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当好客户“电保姆”

2019-12-09 16:2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能质量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来到赵村蔬菜种植基地,对大棚内使用的卷帘机、潜水泵、取暖器等电器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并对老化的线路、开关、插座等进行更换,发现私拉乱接和违规线路现场整改,确保冬季蔬菜大棚用电安全。

随着近期气温的持续降低,为优化大棚种植区用电环境,济源供电公司为大棚种植户开辟用电绿色通道,主动上门办理各种临时用电手续,缩短工作流程,快速满足种植户的用电需求。针对种植户安全用电意识淡薄等问题,党员服务队通过电力宣传进乡村、进集市、进农户等形式向种植户宣传用电常识,提高种植户的安全用电意识,指导农户安全用电,保障蔬菜大棚温暖过冬。

据悉,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消费服务升级,用电客户对电能质量、用电体验、服务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济源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一是精简业扩报装流程,缩短办电业务流程和时间。二是深化“互联网+”应用,实现办电过程更加透明、便捷、高效。三是推广农村小微企业上门服务,主动掌握用户用电需求,当好客户“电保姆”。四是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进程,年内实现网格化服务全覆盖,建立电子化客户信息台账,实现覆盖率、走访率100%。(张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能质量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