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岐山供电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12-10 08:2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12月份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卫东主持。

中心组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市公司纪委转发省纪委《关于强化政治监督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等4个文件的通知,省、市公司纪委转发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市公司党委转发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市公司党委《关于印发严格和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

王卫东指出,学习省纪委印发的4个文件和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精神,均是从严治党、加强执纪监督、从严自我要求的进一步重申和强调,其精神实质就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此指导思想下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是对作为党员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组织生活的身份做了一个明确界定,是不允许特殊党员存在的制度约束。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动作。年底将至,各党小组会议召开不到位的,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利用晚上时间抓紧补课,该学习的学习,该讨论的讨论,并完善记录,把政治学习的成效转化到完成年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的思想认识上来,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