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拟募资17亿元加码风电!

2019-12-10 14: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智能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于 2019 年 12 月 6 日收到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明阳智 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明阳智能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 17 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 6 年。

此次募集资金将会用于“明阳锡林浩特市100MW风电项目(6.90亿元)”、“锡林浩特市明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50MW风电供热项目(3.50亿元)”、“明阳清水河县韭菜庄50MW风电供热项目(2.70亿元)”、“MySE10MW级海上风电整机及关键部件研制项目(1.00亿元)”、补充流动资金(2.9亿元)。

此外,公司投入研发10MW海上风机机型,也将帮助公司进一步巩固海上风电市场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